行业资讯
行业资讯
  • 地址: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海日峰
  • 电话:139 0478 0920
  • 网址:nmhdtyn.com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
(会员风采)恒德太阳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
 (会员风采)内蒙古恒德太阳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
 
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  
 
内蒙古恒德太阳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,公司现有员工8人,其中大专以上学历6人,有工程师技术资质人员3人,经过六年的艰辛努力,恒德人凭借着执着、不妥协和积极奋进的精神,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,在清洁供暖、新农村亮化、学校医院太阳能热水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,成为巴彦淖尔地区知名的太阳能空气能应用企业之一,得到当地政府和客户的广泛好评。
 
在太阳能供暖方面,恒德公司和北京恒源景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作,提高了太阳能集热器的热效率,实现了自动排空,解决了防冻保护问题,几年来实施安装太阳能供暖面积达8千平方米左右。
 
 在空气源热泵供暖方面,恒德公司与荣事达太阳能公司、内蒙古创开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,共安装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项目面积近2万平方米,安装电锅炉供暖40余户近3万平方米,在当地新农村建设项目中,安装太阳能路灯480套(盏),解决了一个镇、6个嘎查的新农村街道亮化。初步测算,这些节能产品的使用年累计节约标准煤2376吨,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0.6万吨,为项目所在地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 
十四五时期,恒德公司将继续在太阳能、空气能工程应用方面恒守初心、砥砺奋进,利用已经积累的技术优势、施工经验和人脉资源和太阳能空气能行业企业和技术专家合作共赢。
该公司2017年加入我会,是我协会理事单位。  
 
内蒙古恒德太阳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
地址: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
联系方式:13904780920(黄总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